Friday, August 19, 2005

古怪

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會覺得我是一個開朗, 又傻頭傻腦的女孩. 不錯,我是有點傻頭傻腦, 實質我卻覺得自己是個蠻古怪, 有點自閉的人.放假的時候, 我會喜歡留在家中自閉. 因有時覺得與一些不大熟悉/不大有好感的人相處, 會很有應酬的感覺, 要特登找話題, 好辛苦架嘛... 尤其是經過這幾年的洗禮, 看清不少東西, 對身邊的人越來越失望...令我也更自閉...是我對他們要求太高了嗎?? 或者啦...總之能讓我自然地相處, 放心地信賴的, 也所餘無幾了...

我知道我這樣的性格不行的, 待人處世也不好...但也沒有辦法啦...

唉, 人越大, 就越多嘢煩...好煩呀!!!!!

p.s. 今日天氣差, 心情差, 特別多牢騷...係咁架啦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ur industry doesnt require u to be totally sociable jel~

my mood is bad too...raining in melb too...

Zenla_can said...

John, may be, but it seems that better personal relationship can help with my future career..and... i drink milk everyday too.. coz i'm afriad that i have osteoporosi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