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在亞洲電影節買不到這套戲的戲票, 一直念念不忘, 昨天在call之前拉著阿JOE終於睇了早場...
唔, 覺得呢套戲都幾得意, 有俾心機去拍; 有內容但又不沈悶; 很喜歡它用不同時代的音樂media: e.g. walkman, ipod 去連繫整個故事...題材新鲜, 對死神有另一種的註釋; 道理卻有點陳舊, 但回心一諗, 世間的道理來來去去都是這樣子啦, 不會有什麼新的意念吧...
晚上工作時, 遇見一位伯伯, 相信他是當晚ICU最醒目的住客, 中氣十足, 女兒們都亭亭玉立, 圍著他團團轉, 熱鬧非常; 但最後經過一連串的檢查, 其實他的情況已很嚴重...
這是我在工作時最不喜歡的情況, 明明好好地的精神飽滿一個人, 我看到的....卻是之後他辛苦的樣子...
我禁不住諗....他的心願都達成了嗎?
之前太忙太眼瞓, 冇打內容, 今日先打番...:p
1 comment:
Watched it yesterday.
Um...I must have put too much expection on it...
The story is interesting but i think the movie can just be better.
Takeshi Kaneshiro is great though (both in his look (of course!) and casting) :P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