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突然發覺自己個新look都好似佢....大眼邪惡妹 <-- 這是台灣人對她的稱呼...其實她一點也不邪惡呢...蠻有性格的....:>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這兩天過得蠻愜意的...
天氣暖了一點, 怕冷的我又開始出動了...
昨晚與Lamlai 試了好好味的Hipot...哈, 與她總有說不完的話, 次次都講到聲沙...(沒有誇大,是真的...) 仲有, 次次都食到捧住肚子...:)
今天乖乖返教會, 看到契仔, 才一個多月, 這個小不點長大了不少呢!!!
之後又與母親大人消磨了一天...很是寫意....:):):)
只不過...
勤力碧仔: "究竟你捨得入logbook, 做presentation未呢?"
魔鬼/懶惰碧仔: " 未開始....-___-''''''''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